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宝应县2021年上半年“乡村振兴青年人才”招聘笔试成绩及拟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3/3 17:35:59

 

 

宝应县2021上半年“乡村振兴青年人才”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考生可在一周内登录网站(https://xczxqnrc.efaying.net)查询笔试成绩。

现将拟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请进入面试环节考生389:0031017:00期间,至报考镇(区)党群工作局进行资格复审。

通过资格复审的,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并按照面试通知书上载明的要求参加面试;未通过资格复审的,组织方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特别提醒:所有进入面试的报考者应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时刻关注本人苏康码状况

中共宝应县委组织部

宝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3

 

附件:“乡村振兴青年人才”招聘考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