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泾河镇召开2021年度第一期年轻干部论坛
发布日期: 2021/3/1 16:40:23

 

 

    为切实提高年轻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全面了解我镇村级年轻干部的思想和工作情况,2月27日,泾河镇召开2021年度泾河镇年轻干部交流论坛,镇党委副书记王大永、组织委员殷镭、统战委员周秀丽、办局主要负责人、年轻干部代表和17名村级后备干部共同参会。
    年轻干部交流论坛首先由党委班子成员、办局主要负责人和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对17名村级年轻干部四个月来工作成绩和对未来工作规划进行测评,随后年轻干部代表纷纷上台交流自己工作中的所见、所感、所想。
    在认真听取了每一名年轻干部的发言后,泾河镇党委副书记王大永对年轻干部的发言一一作了点评并提出“三个意识”,即拼搏意识、坚持意识、规矩意识,以及“四个能力”,即学习思考能力、自我管理能力、落实执行能力、创新攻坚能力。同时希望年轻干部敢于打磨自己,善于积淀自己,精于激励自己,勇于压实自己,勤于警醒自己。
    最后殷镭向17位年轻干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年轻干部不辜负党委期望,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坚持学习,以敢担当有作为的态度坚持实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泾河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