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县科技局:践行“三牛”精神  扎实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日期: 2021/3/26 15:27:09

 
    为深入贯彻县科技局联系镇区制度和服务企业的精神要求,近日,县科技局科技人才与政策法规科分赴安宜镇、夏集镇等镇区,在听取苏美达、凤鸣电缆等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产品、科技创新发展情况介绍后,就企业技术难题解决、人才招引等重大问题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企业管理者一致认为,技术创新是企业生存发展及转型升级必然选择。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企业要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在提升企业技术与产品核心竞争力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用技术创新、产品标准等引领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创新人才是企业发展最突出的短板。政府要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找准推进人才引进工作的方位和坐标,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积极鼓励企业建设载体、引进人才,对标先进地区,着力补齐人才招引政策短板,全面提升人才创新创业政策环境。
    作为科技人才工作的职能部门,县科技局将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入落实联系镇区和企业制度,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帮助企业解决难点、堵点、焦点问题,进一步壮大成熟企业,培育新兴企业,推动全县科技创新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