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射阳湖镇组织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1/4/20 17:23:58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4月20日上午,射阳湖镇组织老干部赴苏中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党史学习进行时”沉浸式党史学习活动,引导老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从广场到馆内,从战线地图到战时影片,全体参观人员全程神情肃穆,面露敬意。在“一张借条”“一面旗”“一本《甲申记》”等两百多件的文物中,感受到抗战时期新四军面对战地险、形势危、境况急,以及体会到齐抗战、鱼水情、共同心的战友情和“军民一家亲”之情。
    此次实地学习活动给退休老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课。退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要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