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吴霆名师工作室”成员赴山东考察
发布日期: 2021/4/23 10:55:58

 
    为培植我县龟甲胶产业发展,促进我县特种水产龟鳖产业转型升级,4月19日至21日,宝应县水产技术指导站组织“吴霆名师工作室”相关成员赴山东考察学习龟甲胶的制作工艺和现代设施农业发展,东阿阿胶集团原华东市场区臧绪生总经理接待考察组一行。
    水产名师工作室牵头负责人吴霆、扬州大学动魏文志教授、县水产站王家军站长和龟鳖养殖企业代表等一行6人先后参观了中国阿胶博物馆、东阿阿胶城、东阿阿胶集团现代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东阿阿胶的历史、传统制作工艺和集团发展历程,学习了阿胶产品的现代化制作工序和营销手段。此外,宝应一行还抵达莘县中原农业园区,考察了园区大棚基础设施建设和优势农作物种植品种等生产情况,汲取了莘县发展现代化大棚农业发展的成功经验。
    本次考察活动为名师工作室成员与先进企业交流搭建了平台,为促进我县水产产业链延伸和有机食品与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