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司法局开展“百年党史” 经典诵读
发布日期: 2021/4/30 12:09:28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4月26日下午,县司法局开展以“百年党史” 经典诵读为主题的 “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毅慧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首先,机关支部四名党员代表诵读人诵读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讲述了我们党走过的艰辛路程和取得的不凡成就。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卢毅慧带领全体党员以集中学的方式进行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 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和《党在陕甘宁地区的革命活动,建立了光照千秋的历史功绩》。
    学习后,由第二党小组和第三党小组代表以“学党史、办实事”为主题,进行学习心得交流。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先锋网视频《铁血传奇(1)陈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党员深刻认识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清晰了解了大将陈赓矢志不渝的革命生涯,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信念和信心,为扎实做好各项司法行政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