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市科技局调研宝应县科技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 2021/5/6 15:24:52

 

 
    近日,扬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卞加林带领科技人才与政策法规处负责人赴宝应县调研指导科技人才工作,县科技局局长程霞陪同。
    市科技局一行先后深入宝源高新、奥新科技和腾飞电缆,调研企业科技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引进、载体打造、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卞加林副局长在了解企业科技人才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企业抓住机遇,以科技为核心,加快技术革新,充分利用各级政府现有的科技人才优惠政策,加强产品研发,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更大突破,把企业做大做强。
    最后,在听取程局就全县科创名城、省级高新区创建工作及今年一季度指标完成情况和计划后,充分肯定了我局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并指出要针对企业“创新难”问题,充分发挥互联网多媒体的优势平台,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招引人才,增强科技创新服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