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宝应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微记录片
发布日期: 2021/5/11 9:30:3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5月8日下午,宝应法院组织全体在编干警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记录片。
    该记录片通过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充分再现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在座干警通过观看“亢慕义斋”“老渔阳里的秘密”“改造中国与世界”“播火”四部分视频,回顾了党筚路蓝缕奠定基业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辈们心怀人民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深深震撼于先烈们不顾个人安危、奋勇前行的精神伟力,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的的爱党爱国热情。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法院干警,要将党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真正做好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党史,驱动更强工作动力,为谱写新时代法院工作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