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宝应县城管局召开“学党史、提能力、促成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5/12 8:49:39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树牢城管局青年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意识,激发谋事创业激情,5月10日下午,县城管局召开了“学党史、提能力、促成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城管执法大队、环卫处、局团委相关负责人,局党史办工作人员及“老带新”青年职工代表以及2020年新招录的行政事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大家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2020年新入职人员代表交流了工作以来的感悟。“老带新”青年职工代表郁成、孙爱会围绕如何带好新招录人员进行总结。
    城管执法大队教导员陈强、环卫处党总支书记李永华针对新招录人员工作以来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城管局副局长张雷“突出主业,亮点纷呈,业余活动,名声斐然”这十六个字概括了新招录人员这半年来的工作。同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加龙从个人经历、城管团队、工作理念以及未来寄语四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大家的工作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会议最后,他以一句“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结束了此次会议,这句话是对所有参会人员的鼓励与鞭策,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强化学习与实践,早日成为城管队伍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