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2021年全县文艺创作题材规划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5/12 10:22:38

 
    近日,县文化名师工作室召开2021年宝应县文艺创作题材规划会。县文化名师工作室领衔专家蔡科明及相关导师和专家、全县部分文艺创作骨干、部分县作协会员约80人参加了会议,围绕我县文艺创作研究选题,规划发展,提升自信,传递强音。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作协副主席一同参会。
    为期一天的创作规划会议内容丰富、议程紧凑、成果显著。会议总结了我县文艺创作现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初步规划布置了未来2年的文艺创作工作,局主要负责人做重要讲话。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会员、浙江省音乐文学学会副会长、研究馆员徐阡寒老师,滨海县淮剧团专职导演、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曹阳老师为学员们授课。徐阡寒老师讲授了《歌词创作漫谈》,曹阳老师讲授了《小戏小品表导演技巧和小戏导演基本案例分析》。老师们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分别就歌词创作和小戏小品的创作、导演做了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的讲解。课后,学员们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