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宝应文体广旅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5/12 10:50:27

 

 
    5月11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宣讲团成员、射阳湖镇中心初中副校长、省特级教师徐兆宏作了主题为“党史学习正当时 明理增信崇德更力行”的专题报告,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徐兆宏副校长用鲜活的历史事件,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从学党史怎么看和怎么学两个角度出发,全面系统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学习要求,用朴实的语言生动讲述了党团结带领人民迎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三次伟大飞跃。
    通过聆听宣讲,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投入文体广旅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