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城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5/13 14:39:42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12日下午,县城管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报告会,邀请了氾水镇中心小学校长、书记张宏军老师为大家进行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股职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会上,张宏军老师做了题为“让理想照进现实 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的宣讲,从“明白我是谁、明白从哪来、明白往哪去”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史课。
    宣讲结束后,城管局副局长张雷作总结发言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坚持学史明理,持续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坚持学史增信,持续筑牢信仰根基;三要坚持学史崇德,持续保持政治本色;四要坚持学史力行,持续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