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宝应县工信局组织“三新”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21/5/14 10:50:33

 

    5月10日,县工信局党委在扬州市委第12个党风廉政教育日到来之际,专题开展“三新”人员廉政教育活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涵养优良品质,树立正确的职业观、道德观,扎扎实实上好廉政教育“第一课”。会议由局党委书记王成主持,他从加强党内监督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等层面,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勤勤恳恳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王成指出,全体“三新”人员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严防精神状态滑坡。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在事关政治问题上态度坚决、立场坚定;再者要满怀工作激情,把工作当成乐趣,把责任作为动力,其次要养成乐观心态,与其有埋怨的闲情,不如多些实干,不以名利为目标。第二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履职尽责本领。要提高岗位业务、组织协调以及与企业打交道等三大能力,做到对政策信息“一口清”、接待咨询“问不倒”、服务企业“难不住”。第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担当赶超发展之责。要把自己的成长和工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主动承担起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第四要坚持廉洁本色,树立良好干部形象。要把好亲情关、交友关、小节关,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自己生活圈。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弃初心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