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县人社局组织企业赴苏北三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5/14 11:32:18
    近日,我县人社局组织宝胜集团有限公司、中粮面业(扬州)有限公司、扬州中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森萨塔科技(宝应)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赴江苏海洋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和江苏师范大学三校的校园招聘会活动,提供岗位500多个,主要涉及工程师、技术员、财务、检验员、文员、销售以及机械制造技术工和普工等岗位。
    此次参与招聘的企业科技含量高,发展势头、前景较好,主要涉及生物制药、电子科技、工程技术、机械制造等行业,大部分企业提供的薪金和待遇优厚,免费食宿安排、班车接送,五险一金等。在招聘会现场,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向入场的大学生发放了《宝应县招才引智指南》和《宝应县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宣传材料15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近百人次。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组织开展企业人才、用工系列招聘活动,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