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退休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 宝应县司法局老干部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5/24 15:02:0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包括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贺云程在内的10名退休党员干部,统一举起右手,庄严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在会议室里回荡。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活动在宝应县司法局三楼会议室举行。老党员们退休不褪色,以及时学、跟进学、随时学的热情,积极补充精神之钙,以“不掉队”、“不拖后退”的政治站位,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
    局党总支书记陈敏与退休党员干部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的感悟。并分别介绍局发展近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退休党员干部们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心系党史学习教育,多讲中共党史故事、自身入党故事,践行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会上,老干部们集中学习了县《2021年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点》,并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以上“微党课”、播放《铁血传奇》党史视频等方式,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
    会后,向与会退休党员干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和无盲区。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紧跟时代步伐,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离退休党员的智慧与力量,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