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县农机技术推广服务站举办全县农机技术传承创新“工匠学苑”农机农艺融合技术培训班暨农机农艺高质量融合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5/25 15:37:23

 
    为规范高效实施市级现代农业发展农机化转型升级项目,提升我县农机农艺融合示范点建设质量和水平,确保农机化高质量发展。5月21日上午,县农机技术推广服务站举办全县农机技术传承创新“工匠学苑”农机农艺融合技术培训班暨农机农艺高质量融合推进会。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金淦作开班动员,要求学员一是认真学习,掌握农机农艺融合技术规范;二是加强交流,学习示范点成功经验做法;三是勇于实践,促进农机农艺融合技术全面推广。
    培训班邀请了县栽培站站长杨呈芹,从机插育秧技术、主要病虫害防控技术两个方面讲解。邀请了农丰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杨东山结合自身实践为学员传授经验。还邀请了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工程师朱枫成讲授机插水稻高产精确定量栽培技术。
    通过此次培训,为我县农机农艺融合进一步提供了理论基础和交流平台,推动了农机新机具、新技术应用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