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宝应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6/2 18:18: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要求,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日上午,宝应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胡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各联系指导单位分管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胡安祥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明确巡回指导重点任务。要督促充分准备“开好局”;要督促压实责任“抓到位”;要督促深入开展“稳推进”;要督促总结提升“有实效”。二是改进方式方法,提升巡回指导工作实效。要把紧紧依靠所联系单位党委(党组)贯穿始终;要把因地制宜分类指导贯穿始终;要把过程评估、效果评价贯穿始终;要把有分有合统筹兼顾贯穿始终。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巡回指导良好形象。要以深度学习提高理论水平;要以团结协作形成整体合力;要以严格自律形成良好作风。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主持会议并指出:一要迅速启动巡回指导工作。要提前介入、全面摸底、及时对接,力求深入扎实。二要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加强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被指导单位的沟通联络。三要加强工作具体指导。多跑基层、多听民意、多加思考,善于探索总结。四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边开展边谋划,边思考边着手,高质量完成巡回指导任务。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邓剑,围绕“为什么要开展巡回指导”“巡回指导的职责及任务是什么”“如何做好巡回指导”和“巡回指导应该达到什么样的效果”等四个方面作专题业务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