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氾水镇召开“学党史、聚合力、转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1/6/3 11:18:53

 
    6月2日下午,氾水镇召开“学党史、聚合力、转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大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共识,营造氛围,吹响“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号角,迈出氾水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镇全体机关干部、全体村(社区)干部及党小组长、一办八局及镇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驻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从“怎么看,谈体会”“怎么办,谈背景”“怎么干,谈方法”等三个方面,寄语全镇党员干部。
    会议指出,要以大视野看待氾水发展。氾水的发展格局大、标准高、积淀深、队伍强,为全镇上下增强了坚定发展的信心,增添了攻坚克难的决心,增加了接续奋斗的恒心,务必要有更大的格局、更强的气魄、更准的思路、更实的工作,始终秉持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挑战的“三个不相信”决战精神,就必将能实现运河古镇、亲水小城的建设目标。
    会议强调,要以高站位开启新征程。实现“运河古镇、亲水小城”宏伟蓝图,是党性的要求、时代的召唤、事业的需要和群众的期盼,需要一个政通人和的工作氛围,安全稳定的工作大局,真诚团结的工作品格,精神饱满的工作激情,兢兢业业的工作状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严而又实的工作纪律,更需要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把讲政治作为根本建设,维护组织权威,弘扬凝心聚力,提振精气神;要把担当实干作为根本要求,围绕目标干、真诚团结干、弘扬精神干、创新突破干、脚踏实地干;要把为民服务作为根本追求,领导要做样子、部门要冲在前、基层要办实事;要把机制创新作为根本保障,做到事必躬亲抓深入、事必精准抓推进、事必问责抓效率,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过硬的作风,突出五个聚力,做好三篇文章,全力打造运河古镇、亲水小城,以优异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时伟教授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聚合力,讲责任、勇担当,讲廉洁、树形象等方面进行了授课。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杨根思“三个不相信”教育片。成庄村、新阳村、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派出所负责人先后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