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柳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1/6/4 9:13:25

 

 
    6月2日上午,扬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柳堡镇调研指导工作,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工作举措等开展座谈交流。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高云及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桂元主持,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在汇报会上,镇党委书记王桂元汇报了柳堡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巡回指导组组长高云对柳堡镇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贯彻上级部署要求,扛牢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的主体责任,坚持效果导向,丰富形式载体,激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能;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用好指定教材,丰富学习载体,用好凤山园、二妹子活动中心等一批红色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农业、绝缘材料等柳堡特色产业发展,抓牢乡村振兴机遇,迎接挑战;要坚持探索创新,坚持党建引领,多方参与,统筹协调,服务为先,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提高基层社会治理的综合效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惠民利民。
    座谈会前,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夏凤山纪念馆、二妹子活动中心等红色教育基地,走进团庄村详细了解村级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下一步柳堡镇将按照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以及本次督导意见,迅速抓好整改、提升和落实。一是学习教育再深入,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二是民生实事再细化,踏踏实实干,开好新局;三是责任落实再强化,认认真真抓,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