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来宝督查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6/4 19:58:36

 

 

 
    6月4日,扬州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考核办副主任王兵一行来我县督查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等陪同督查。
    王兵书记一行赴小官庄镇10个村(社区)全覆盖开展督查,通过实地察看、个别了解、汇报交流等形式,对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功能提升、篮球场建设进展、医疗“三件套”配备使用、村干部待遇、村级债务化解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县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服务基层党员群众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兵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和服务功能整合,落实“四常两聚”机制,紧扣群众需求,贴合基层实际,优化健身运动、文化娱乐、卫生健康等各类服务功能,努力推动村级党群服务中心聚人气、聚民心。
    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效导向,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