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率队赴湖南高校开展“两访三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6/11 12:09:22
    为进一步加强与科技镇长团派出单位的沟通对接,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率队赴中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开展“两访三对接”活动。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陆杰,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县农业农村局、安宜镇、广洋湖镇相关同志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中南大学,魏建一行实地走访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和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恳谈会上,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武装对魏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科研基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科技镇长团是江苏的一项创新举措,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挂职团员在基层一线也得到了实践锻炼。他希望校地之间继续保持良好的互动合作,继续深化双方在金属材料、装备制造等方面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魏建充分肯定了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特色学科体系和应用研究成果,并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院能够派遣更多的专家人才走进宝应,融入宝应,深化合作。

 

 

 
    在湖南农业大学,魏建一行专程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校长邹学校。在座谈会上,副校长兰勇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特别是农学、植保、生物技术、食品科学等学科国内领先,希望以科技镇长团选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宝应产业、人才、科技等方面合作。
    魏建向与会专家教授推介宣传了宝应的农业特色、产业优势和人才政策,提出要进一步对接湖南农大的专业特色和优质资源,希望学校能够在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科技镇长团团员派遣、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予支持。通过双方密切交流、深入合作,推动更多成果在宝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湖南农业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吕志、组织部副部长李颂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及科技处、园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会上,江苏荷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长法围绕企业技术需求与专家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