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我县组织企业赴长沙参加全国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6/22 17:54:23

 
    为有效促进我县博士后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加强设站单位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的队伍建设,近日,县人社局组织我县部分设站企业赴长沙参加了第三期全国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组织学习了我国博士后制度概况及管理工作有关政策、规定,并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金的管理和申请办法、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国家博士后资助专项分别进行了详细解读。部分设站单位代表对各自博士后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就管理工作经验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目前,我县共建成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家,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9家,区域分站10家,博士后站点已成为我县设站企业集聚高层次人才、促进产学研深入合作的有效载体。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认真做好各设站单位的管理服务,指导和帮助新设站单位做好建章立制、人员选聘、考核管理等工作,帮助企业将博士后站点打造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新引擎”、招才引智的“新载体”、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