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以赛促学!全县“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6/26 8:24:20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全县“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县开发区国际学校举行,本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县级机关工委联合举办。
    知识竞赛分镇(区)组、在城部门组2个组别,设置独闯奇关——个人必答环节、智勇闯关——快问快答环节、共度险关——积分翻盘三个环节。题目内容涵盖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共宝应地方党史等,内容丰富、涵盖知识面广,让选手们在竞赛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非凡奋斗历程。
    比赛中,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应对,勇闯三大关口,既比拼了学习成果也比拼了抢答速度,展现出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活动中还设置了观众答题环节,台下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安宜镇代表队、县交通局代表队分别获得镇(区)组、在城部门组一等奖。
    全县“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分为书面闭卷答题竞赛、团体预赛和团体决赛,共有65个单位、195名党员参与其中,在全县掀起了学习党史的新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此次活动旨在让党的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使广大党员始终不忘党的初心使命,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勇争一流的工作业绩,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宝应建设的现代化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