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向全县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县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6/26 16:33: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王逍霄、张小辉等县领导带着党组织的浓浓深情和对基层党员的牵挂,先后赴结对镇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和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等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6月22日下午,扬州市副市长、宝应县委书记王逍霄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来到夏集镇潼口村、塘北村走访慰问党员,为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王市长都与慰问党员促膝长谈,详细了解慰问党员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他表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宝应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党员群众厚植党的革命文化、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献礼建党100周年。

 

 
    6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辉赴安宜镇白田社区、安民社区、东门社区走访慰问了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张小辉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实际困难,殷切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他要求各镇区、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近期,其他县领导陆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向广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