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铮铮誓言,责任在肩!全县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
发布日期: 2021/6/29 18:00:48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2时,全县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周恩来少年读书处举行,50名新党员代表参加宣誓。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建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周恩来少年读书处的上空久久回荡。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主持活动,县委办党支部万吟秋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宣誓结束后,魏建代表中共宝应县委,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全体党员表示祝贺。
    魏建指出,被批准加入党组织,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还需要从各个方面进行努力。
    魏建希望,新党员要增强意识,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勤于奉献,必须扎根于人民群众中,把人民的利益看的高于一切;要严于律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忌骄傲自满,脱离群众;要模范带头,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随后,新党员代表参观了周恩来少年读书处,并乘坐“红色旅游专线”前往苏中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接受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