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7/14 15:44:47

 
    7月13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积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0名新录用公务员依次作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加入市场监管系统的感受。听了10位新同志的自我介绍后,施积仁代表局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入职的10位年轻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并结合自身经历,寄语新录用公务员:一是要摆正心态,学长补短,积极适应角色的转变,重整行囊再出发。二是要勤学习、多思考、多实践,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坚守初心不变,绷好廉政纪律弦,健康地成长成才。
    新录用人员纷纷表示,在踏上新工作岗位后,将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把责任当成考验,把进步当做起点,甘当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