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小官庄镇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7/16 10:34:14

 

 
    7月12日上午,小官庄镇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镇党委组织委员高海洁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本次培训以实务培训、专题学习、观摩红色基地、头脑风暴、汇报演讲等为载体,推动学员们在学习中淬炼思想、走实走心、增长才干。
    培训设置了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员们赴西安丰镇红枫园和柳堡镇夏凤山纪念馆观摩学习,回顾党的革命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接受党性教育。学员们表态,将从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中汲取奋斗力量,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提升应对复杂局面的化解驾驭能力,不断推动小官庄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建设“创新、实力、幸福、美丽、文化”小官庄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将结合岗位实际,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对照梅书记提出的五点要求,自律自省。以学懂促消化、以弄通促强化、以做实促深化、以见效促转化,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培训效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负镇党委、政府的良苦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