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公积金宝应分中心召开学习张璟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7/28 16:33:52

 
    为宣传弘扬张璟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公积金宝应分中心于7月27日召开了学习张璟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会议由卢海主任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卢海主任全面介绍了张璟同志的个人履历、生平事迹。追忆张璟同志短暂的一生,她所传递出来的能量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发扬“张璟精神”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大家认为应该以张璟同志为榜样,学习她信念坚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她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的不懈追求;学习她为民服务、艰苦奋斗、廉洁自律的优秀品格。
    最后,卢海主任在座谈会上作总结发言,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张璟同志为标杆,要将学习张璟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念,锐意进取,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服务对象,了解民生需求,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