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致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的公开信
发布日期: 2021/8/9 8:34:08
全市广大共产党员:
    自8月4日市委发出动员令以来,全市广大共产党员以战时状态、战斗姿态全力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斗争中,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甘于奉献,特别是站在隔离点管控、小区封闭封控、核酸检测、卡口把控等急难险重任务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当前,我市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作出了“原则上,封控管理小区每户每3-5天限一人凭相关证明进出小区采购生活必需品”的重要决定,这是疫情防控的战时之举、果断之策,也会给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多困难。希望全市广大共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坚决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风雨同舟、同甘共苦。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体共产党员要坚定必胜信心、坚定战斗决心,努力做到:一要做好宣传,向广大群众宣传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让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非常时期的管控措施;二要做好服务,主动为群众的日常生活提供服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安心居家生活;三要做好引导,引导广大群众顾全大局、服从管理、稳定情绪、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四要做好示范,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管好自己、带好家人,为身边群众作出示范。
    希望广大共产党员更加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领导,服从党组织的安排,聚成一团火、拧成一股绳,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我们坚信,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共产党员的顽强拼搏和全市人民的同心协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好地方”早日恢复安宁和谐!


                                                                              中共扬州市委组织部
                                                                                  2021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