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魏建“四不两直”检查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8/12 14:55:54

 
    8月1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魏建以“四不两直”方式赴基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安宜镇牌楼社区,魏建深入了解社区“四长一部”工作机制落实及运转情况,现场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魏建要求,不断强化疫情防控组织体系,落实好“四长一部”工作机制,将防疫责任明确到人;加快构建“区域统筹、条块配合、三级联动、双线协同”的社区大党委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防疫卡口行动党支部有效运转。

 
    在山阳镇御景花园小区,魏建仔细查看人员进出登记表、小区消杀记录表,了解小区门卫值守、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检测、日常消毒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居民生产生活情况。魏建指出,小区要加强人员进出管控,关心关爱居民正常生活,提供代买代送生活用品、防护物资等服务工作。

 
    在山阳镇顺河村,魏建实地调研农村防疫卡口设置、人员排查及下一轮核酸采样准备等情况,询问当前是否存在疫情导致的民生困难。魏建强调,顺河村要牢牢守住防疫卡口,有序组织核酸采样,确保不漏一人;要统筹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壮大集体经济、做好民生实事、改善人居环境,切实提高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