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魏建调研山阳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9/8 9:01:37
    9月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魏建专程赴山阳镇,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魏建一行先后来到翔宇纺织、大成羽绒两家联系企业,实地检查外来人员扫码登记、测温等防疫流程,并深入生产车间关心企业运转和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员工在岗防护、体温日常监测、环境消杀等情况。
    魏建指出,羽绒家纺企业员工较为密集,要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好安全生产举措;同时紧扣羽绒家纺销售旺季,用好科技镇长团资源,加快羽绒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在金庄村党群服务中心,魏建重点查看来访人员登记、体温监测、“扬城码”推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导党群服务中心互联网服务站功能提升。
    魏建强调,要提高常态化防疫意识,严格健康监测和防控管理,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切实维护好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