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9/10 17:15:37

 
    为动员和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的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9月10日上午,县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教材,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书记吴海蓉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都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从工作中、生活中找差距,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原因。
    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作表态发言,在下一步工作中,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将继续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出觉悟、学出深度、学出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