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宝应又添一批乡村振兴人才
发布日期: 2021/9/17 16:49:52
    近日,经省、市专家评委会评审,我县2021年有15名乡土人才通过评审,其中:正高级乡村振兴技艺师2名,乡村振兴技艺师12名,助理乡村振兴技艺师1名。
    为切实做好申报组织工作,培育出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乡土人才队伍,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工作群,面向扎根和活跃在我县民间从事技艺技能、技术应用与推广、经营管理等工作的本乡本土人才广泛宣传、积极引导、主动服务,帮助符合条件的乡土人才申报职称,确保我县乡土人才申报工作高质量推进。
    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县相关推进乡村振兴文件精神,在挖掘乡土人才上精准发力,发挥好“乡村教授”的带头示范作用,让更多的乡土人才“破土而出”,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彰显价值、出彩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