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柳堡镇召开“迎中秋、庆国庆、话发展”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9/18 10:01:12

 
    9月17日上午,柳堡镇召开“迎中秋、庆国庆、话发展”老干部座谈会,20多名老干部欢聚一堂,镇党委书记王桂元、镇长王剑波、镇党委副书记夏心祥等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王桂元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柳堡镇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群众基础优势,多找问题、多提意见、多出点子、发挥余热,助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镇长王剑波向老干部们通报了柳堡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同时就柳堡镇的重点项目、重点板块、招商引资、品牌打造等作了详细介绍。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柳堡镇党委政府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积极把脉问诊、出谋划策,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回望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