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县发改委:专题交流分享“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0/9 9:39:45

 

    近日,县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殷卫东主持会议,组织与会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解读再领悟。

交流分享中,党组书记、主任殷卫东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纵贯百年、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为我们铭记百年奋斗历程、踏上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方向。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与会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享各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感悟。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周密安排、精心部署,深刻理解精髓要义,确保学深学透、融会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