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发改委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0/9 15:09:57

 

    8月31日,县发改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发改委党组书记王明祥主持会议,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在县发改系统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新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工作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做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求下属各党支部会后及时召开会议,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学懂弄通工作重点。二要盯牢目标任务,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担牢政治责任。当前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务必提高担当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形成合力狠抓落实,用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