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宝应县党政群政法口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19 16:38:55

        为贯彻落实全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10月18日下午,宝应县党政群政法口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各相关单位分管选举工作的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就做好党政群政法口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上要紧起来,提高对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力量上要聚起来,使选举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行动上要快起来,精心组织好选民登记工作。  

        会上,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董雷传达县有关会议精神,解读《宝应县党政群政法口选举工作计划》;现场征求了各单位对《宝应县党政群政法口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具体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县公安局和县妇联分管负责人分别就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