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1/10/19 16:45:51


        10月19日上午,县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校长魏建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


        魏建指出,面对县委提出的争当里下河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新使命、新要求、新任务,全体学员要更加崇尚学习、持续深化学习,在思想、能力、行动上紧跟时代前进步伐、紧跟事业发展需要。 

        魏建要求,全体学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使命感,把学习作为自身的内在需求,越是形势向好,越要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的能力。 

        魏建要求,全体学员要在能力上有所提升,树立“举一纲而万目张”的全局思维,强化“为官避事平生耻”的责任意识,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人民情怀,增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提升经济发展的本领、狠抓落实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驾驭风险的本领。 

        魏建强调,全体学员要在态度上端正,全身心投入、学思行结合,树立好形象,确保学习培训的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本次秋季主体班聚焦乡村振兴主题,设有1个科级干部进修班、1个中层干部培训班、1个年轻干部培训班,参训学员共158名。据悉,本次主体班将首次对学员学习情况进行“三评一鉴定”,并邀请苏中公学党性研修学院特聘讲解员进校宣讲,作为提升主体班实效的重要制度性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