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宝应法院举办警示教育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1/10/25 16:31:14

 

 

 

        据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10月20日下午,我院举办警示教育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全体党员干警参加活动。

 

        在警示教育会上,我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永年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顽章痼疾整治典型案例》《2021年1—9月全省法院执行条线违纪违法情况通报》,以及“江苏政法系统廉政教育报告会”精神。黄永年书记要求,全院干警要筑牢理想信念,充分学习领会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关于廉洁司法的严格要求,以案为鉴,强化底线意识,增强法治信仰,恪守司法良知,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宝法干警。

 

 

        随后,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上,中共宝应县委党校教研科科长、高级讲师黄如中以《立志千秋伟业 迈向伟大复兴》为题,从“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精辟概括和阐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讲,让干警们更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

  

        与会干警们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目标要求、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实践,精准把脉群众“急难愁盼”,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