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开展10月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1 11:03:3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10月29日下午,县金融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10月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学习《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三访三问”走访调研活动的通知》,引导党员干部下基层解难事;学习《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各科室轮流汇报实事实施方案,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普通党员代表讲专题党课,重温延安精神,汲取前进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系列视频《记忆100》,并开展了热烈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年轻干部就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传承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