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西安丰镇:凝聚人才力量 拓展乡贤经济 —— 西安丰镇赴上海招才引智拜访乡贤
发布日期: 2021/11/3 10:42:48

为进一步提升西安丰镇工业科技力量,加强高层次人才建设。近日,县政协副主席王松年、西安丰镇党委书记邹恺率队赴上海,拜访西安丰在外乡贤人才,走进上海理工大学开展产学研交流对接活动。西安丰镇人才工作小组相关成员参加活动。

   

在上海理工大学,王主席、邹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在恳谈会上,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对宝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科研基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EDP专业等进行了介绍,邀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刘新宽教授、陶红教授与西安丰镇企业技术需求进行了意向性对接。  

汪书记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科技成果在基层一线的实践应用,希望政校企之间继续保持良好的互动合作,继续深化双方在金属材料、机械制造等方面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王主席充分肯定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特色学科体系和应用研究成果,并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能够派遣更多的专家人才走进宝应,帮助宝应,深化合作。  

随后,王主席、邹书记一行拜访中国科学院高等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周永年、雷舸流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恳、上海武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祥、谢才红等乡贤,与西安丰籍在沪优秀人才座谈交流,共话家乡,共叙乡情。

   

邹书记首先感谢了乡贤近年来为家乡发展所做的贡献,介绍了西安丰镇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了西安丰镇创新创业环境。与会人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就如何发挥西安丰籍在外人才作用,支持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乡贤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家乡建设和公益事业,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