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焦庆标来宝调研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3 10:39:21

        11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来到宝应县调研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张小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魏建等陪同调研。

        焦庆标一行先后来到氾水、夏集、柳堡等镇实地查看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党建和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功能提升工作,详细了解“四常两聚”机制、村干部待遇保障等落实情况。 

   
        调研中,焦庆标强调,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功能提升要理清群众需求,有针对性的打造设施、提供服务,做到办公面积最小化,服务面积最大化。同时,要充分利用县镇优质资源,扩大服务范围,不断更新活动清单、丰富活动内容,提供多样化选择,让党群服务中心成为基层群众愿意来、喜欢来、抢着来的活动场所,让党群服务中心真正聚人气、聚民心。

 


 

        张小辉表示,我县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功能提升将呼应群众需求,面向不同群体有针对性的打造和提供各类专项服务,全面落实“四常两聚”机制,大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水平。

 


        近年来,宝应县深化落实“四常两聚”机制,注重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功能提升,围绕党员教育、休闲娱乐、居家养老、产业发展等服务,打造各类功能室,每个村(社区)配备医疗保障三件套,6月底所有村(社区)建成标准化篮球场并投入使用,着力互联网服务站建设,做实精准服务“零距离”,建立“三色”档案+“七心”服务,让老年群体“十分”满意,倡导“为爱守护,多看一眼”,让“电子眼”化身云端守护神,落实“1+N”服务进村居,以资源下沉实现优质服务,使党群服务中心真正成为服务群众的“红色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