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我县召开省派“第一书记”欢迎会
发布日期: 2021/11/2 15:25:09

        为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下派“第一书记”的相关要求,推动省选派到我县担任“第一书记”的同志迅速进入角色、顺利开展工作。11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省派“第一书记”欢迎会。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朱士礼主持会议并讲话。朱士礼首先对省派“第一书记”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眼界宽的优势,帮助村庄理清思路方向,绘就美好蓝图;充分发挥自身作风硬的优势,帮助村庄建强战斗堡垒,传承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广的优势,帮助村庄壮大集体经济,找准发展项目。

 
        同时,朱士礼还要求“第一书记”所在镇、县直有关部门要注重强化服务保障,在生活上要真诚关心,做好后勤保障;在工作上要全力配合,强化配合帮办;在成绩上要及时总结,加强跟踪管理,让“第一书记”在农村一线有广阔舞台、无后顾之忧,真正使在村挂职的“深深足迹”成为人生中值得珍藏的“满满回忆”。


        会上,省派“第一书记”们依次自我介绍并进行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