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魏建专题调研全县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15 15:08:26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魏建专题调研全县科技创新工作。魏建强调,要坚持产业主导抓创新,聚焦企业主体抓创新,突出项目引领抓创新,加快人才集聚抓创新,强化载体打造抓创新,注重服务提升抓创新,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县科技镇长团团长张绍文参加调研。


        魏建先后调研五岳电器有限公司、品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果米文化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运营、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工作,并参观新能源展示馆,调研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历程等情况。


        座谈会上,魏建听取县科技局、安宜镇等相关负责人关于科技创新和高新区创建的情况汇报,对全县科技项目建设持续加强、创新资源集聚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取得突破等工作给予肯定。魏建强调:要坚持产业主导抓创新。不断增强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契合度、与市场主体的连接度,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聚焦企业主体抓创新。鼓励企业大胆创新、勇于创新,着力培育一批核心技术能力突出、集成创新能力强、引领重要产业发展的创新型企业。要突出项目引领抓创新。积极招引和实施科技型重大项目,不断突破科技重大项目建设。要加快人才集聚抓创新。突出抓好高层次领军人才和国内外领先研发团队的招引和培养,切实为科技创新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要强化载体打造抓创新。加大省级高新区创建力度,力求省高新区创建实现突破。要注重服务提升抓创新。提升科技政策服务,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推进产业、企业和产品创新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