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柳堡镇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11月份党员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23 9:45:06

        11月22日上午,柳堡镇综合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1月份党员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会议由刘天进局长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史教育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要求每位党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思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明为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文章。接下来,还开展了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观看党史教育系列视频《记忆100》(第51-5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