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周茂松名师工作室联合包善华名师工作室举办第四届苏皖沪地区肝胆胰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 2021/11/23 11:30:09

    11月20日,县人民医院周茂松名师工作室与南京鼓楼医院包善华名师工作室联合举办的第四届苏皖沪地区肝胆胰学术沙龙在宝应召开。南京鼓楼医院外科主任、大会名誉主席谢敏,南京鼓楼医院领衔专家、大会主席包善华,县卫健委党委委员县卫生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森,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强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徐州中心医院张新辉主任,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余仔军教授,宝应县人民医院潘生华副主任,南京鼓楼医院卢成林教授、李刚教授,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分别围绕荧光导航腹腔镜在解剖性肝切除中的初步应用”“胰肠吻合方式的选择”“免疫相关胰腺炎的治疗”“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的外科治疗方决策”等课题进行分享交流。

    会议由周茂松名师工作室领衔专家、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周茂松主持,线上线下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