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12月份办公会暨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12/7 8:48:24

        12月6日,县委组织部召开12月份办公会暨集体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各科室交流11月份工作心得体会和12月份工作思路,各分管部长点评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魏建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部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魏建指出,11月份,各条线、各科室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汲取奋进力量,奋力实干担当,着力推动党群服务中心功能提升,稳步推进人大换届工作,分层分级举办县委党校秋季主体班等各类培训,统筹推进“绿扬金凤计划”项目答辩等重点人才工作,扎实完成县委年度重点课题调研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魏建强调,组织部门要在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代会精神。在思想认识上要提高站位,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扛起光荣使命、找到前进方向;在贯彻落实上要走在前列,将上级党代会精神与我县组织工作实际相结合,确保组织工作的高质量、高水准;在担当作为上要作出表率,不断磨砺干事本领,在日积月累中成就“政策通”“活字典”。

 
        魏建要求,12月份是今年收官之月、来年谋划之月,部机关要在主责主业上振奋精神、齐心协力,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抓实当前重点工作。配合市委考察组做好县人大、政府、政协换届考察工作,筹备基层党建专项述职评议会议,持续推进村级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功能提升,选派新一批机关年轻干部赴信访一线挂职,研究“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和新的政策,准备全市组织工作创新创优项目申报和组织工作宣传片。二是全力冲刺全年指标。对照各项上级考核要求,逐一逐项过细过实,找差距、补短板,紧盯目标不偏离、紧抓进度不松劲,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完成年度任务收官工作,争取全年组织工作争先进位。三是从严从实开展考核。认真开展对镇(区)、其他部门的考核,发挥考核工作“指挥棒”的作用,激发镇(区)、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四是认真谋划来年思路。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列出明年的重点课题和攻关方向,落实“守正创新、永不僵化”要求,推动组织工作不断向更高水平发展,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