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魏建参加山阳镇第二县选区选民代表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1/12/16 9:30:42

        12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魏建赴山阳镇第二县选区,以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参加选民代表见面会,与选民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魏建表示,如果当选为县人大代表,将更好融入基层,把选区当家,把选民当家人,围绕乡村振兴履行代表职责;将坚持需求导向,广泛联系选民,听取老百姓的心声,为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目标而服务;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老百姓的期望,推动镇村补足工作短板,解决村集体增收等实际问题,做到“人民选我为代表,我为人民优服务”。

        关于选民代表关心的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功能提升问题,魏建答复,将指导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围绕百姓需求,打造各类特色功能室;将推动镇村用好党群服务中心这一平台,切实增强为民服务质量;将加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使山阳镇各村党群服务中心成为老年人的幸福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