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新提拔干部任前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2/22 16:36:17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提拔干部任前谈话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积仁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洪、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杨文湘参加会议并讲话,新提拔干部2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积仁在主持会议时提出,此次提拔经过严格的选拔程序,符合干部选任条例的相关规定,并在会上宣布了有关任免决定。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洪同志讲话。他指出,召开任前会议的目的在于提醒告诫大家始终绷紧勤政廉政这根弦,清醒任职、清正履职,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勤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努力做到让党和人民满意。他强调,一、讲学习,锤炼坚强党性,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二、讲政治,强化敬畏意识,始终保持一颗律己之心;三、讲规矩,秉公行使权力,始终保持一颗公仆之心;四、讲实干,服务中心大局,始终保持一颗奉献之心。

        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杨文湘作廉政讲话。他指出,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二要加强党纪党规学习,树立责任担当意识;三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增强履职能力;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克服懒散的工作作风;五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决服从党委和有关领导的指挥。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新提拔干部参与任职法律知识考试。 
  
        经过此次会议,新提拔干部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此次会议精神,履职尽责,踏实工作,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