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氾水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汇报会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29 8:39:43

        12月27日上午,氾水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汇报会暨书记上党课活动。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副支书、主办会计、一办八局正股职以上干部、镇属及驻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为全体与会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从根本性、伟大性、时代性、历史性、系统性等5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特点,深刻解读了全会精神,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随后,来自镇党政领导班子、一办八局、村(社区)等不同岗位的9名同志先后上台发言,结合各自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畅谈了对当前及今后工作开展的规划。  

        台下认真聆听的每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专题党课与交流发言让人深受触动,进一步了提振了“精气神”,大家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务实担当干在当下、创新创造谋划未来,奋勇争当氾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赶考者”和“答卷人”。